close
今天趁公司沒大人,就偷偷的將達哥說的雙版主功能搞定!!!
以後我就可以用我自己的帳號發表文章囉!!

下午偷閒關心一下蟹兒的狀況,聊著聊著就延續昨天在關渡宮休息時說肉腳團應該來半個烤肉會之類的,
夏天麻,總是不免俗的要到溪邊烤肉泡泡水的麻!!跟蟹兒越聊越開心於是我倆就很任性的自己決定了時間地點,
連團員蟹兒都幫我找齊了呢!!效率真好    行程大綱如下

時間: 8/3   集合時間待開完行前會議時再議

地點: 坪林

成員:團長賢伉儷,維莉麵,耿宏,寬爺寬嫂....目前共7位

此外,小莉我還想了幾道菜,團員們也可以告知喜好都可以再做更改唷!!當然我會努力在想有啥好吃的烤肉料理,菜單會陸續增加唷!!

1.蛤犡絲瓜
2.奶油金針菇
3.啤酒蝦
4.豬肉串(包蔥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